close
自從有一天小妹在閙脾氣時,
我逗他說:
哇~今天穿海綿寶寶耶!
  那你就是海綿寶寶嘍..
他就非常佩合這項遊戲。

但是這一二天他在記仇我打他屁股,
就不太理我
我也跟他說: 「不理我,我要去喜歡姊姊了」

後來他大方給最愛我三隻布娃娃
就說:「我給你三隻,那你喜歡我好不好..」
哈哈
我肚子都快笑翻了~
但是還是冷靜說; 
「我再好好想一想」就去洗澡。

後來洗澡中,
他就來敲門
第一次,我想說是什麼事啊?
他就很認真的問:
「阿姨,你想好了嗎?」噗...
「還沒耶~ 」哇哈哈

第二次,又開門來上廁所...

最後門關上,他又突然很急的敲門
我想說是還有什麼事啊?

結果他很認真的說:
「阿姨,我今天穿朵拉,你要叫我朵拉喔」

天吶~ 我差點跌倒在浴室。

小孩子,真的好天真哦。

        【海綿寶寶】 

【DORA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