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那一次之後
這幾個月,
媽媽幫我準備帶去宿舍的紅蘋果都變小了....

每次回家,要離開時爸媽都會買很多種水果讓我帶

但一直覺得很破費也在想辦法阻止
在那一天
我又看到那紅通通的大蘋果,知道不便宜
就隨手只拿二顆,媽媽一直叫我多拿
我只好隨口說: 這麼大的蘋果、一個人都嘛吃不完..
媽就說: 你可以切一半包起來,放冰箱啊
我說: 不要啦...

後來媽送我去火車站,火車剛好誤點二十多分
媽一看到之後,車一騎馬上轉頭就走。
呃  當下有點小小傻眼

但是心裡又有個小小念頭覺得怪怪的,希望不要發生
就這樣一個人在火車站發呆二十多分鐘

最後快上車時,媽終於又出現了
果然和我猜的,他馬上衝去買東西,
但是我沒猜到的是
他跑去有點距離的市場,買了很多小顆的紅蘋果...
其實眼框已經紅了
但是還是硬忍住
他說: 
我買小的,這樣你就不用怕吃不完了。

那一次在回來的火車上,
我拿的是第一次的縮小的蘋果
但是確是各外的沈重
我感覺到是你滿滿的愛
父母真的是很偉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